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筑牢消防安全底线,共建文明幸福宿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学校119”消防宣传月期间,我系大力开展学生宿舍冬季消防安全暨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系领导、辅导员老师组成工作小组,主动作为,多次深入学生宿舍,检查落实文明创建情况。

做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借助主题班会、党支部学习等机会,通过观看小视频、重点学习消防安全教育知识等方式,让学生充分认识到宿舍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引导学生认真遵守好宿舍消防安全各项规定,真正履行好宿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认真检查识别宿舍安全隐患。对个别宿舍存在的卫生不达标、空气质量较差、用电不规范等现象台账式管理,限期要求其整改到位。巩固提升宿舍安全文明水平。创建活动期间,我系学生宿舍围绕安全用电、防火、防盗、卫生等诸多方面不断优化改进,做到卫生状况良好、空气清新、物品摆放整齐有序、用电合理安全、举止文明人际关系和谐,真正使创建活动不走样,为学生谋幸福。

消防安全无小事,文明幸福你我他。今后,我系将始终会把消防知识宣传、文明习惯引领、隐患防范检查等作为学生工作重点,努力携手我系全体学子,为积极争创文明宿舍,共同营造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而不懈努力。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