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系召开团学干部开学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28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召开团学干部开学动员会,系党总支书记秦玖刚、系学工办主任王川和学生会成员、各班班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川老师总结了新学期开学学生宿舍搬迁工作,围绕校园疫情防控、常规工作和学生干部工作方法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班级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抓好班级基础工作,夯实学风建设,确保各项工作及时、精准。

秦玖刚书记从三个方面对全体参与人员进行动员和鼓励:一是对开学宿舍搬迁工作进行了肯定,表扬全体学生干部组织协调到位,战斗力强,能够身先士卒带领学生共同实现了搬迁安全、安全搬迁。鼓励学生干部要继续发扬勤恳工作、甘于奉献的工作作风,深入学生中,及时了解学生对新环境的适应性,做好学生危机事件预防和干预,帮助身边的同学健康成长生活。二是要升华思想,提升学生会、班委会管理水平,明确职业目标,引导同学们细致设计职业发展道路,严格抓细节抓落实,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学有所成学有所得。三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协助系班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提升综合素质。

最后,秦书记指出,学生工作点多线长面广,作为系班的主要干部要协助系里和辅导员班主任在开学初各项学生工作、尤其是学习方面开好头、起好步,去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